首页 县市新闻 娄星区

铁腕拆违 重拳出击——大科街道强力拆除城中村改造项目内违法建设

2019-05-20 20:32 娄底新闻网 陈巧云 李峰 喻珊 彭勃

(拆违现场)

(拆违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巧云 李峰 喻珊 彭勃)为推动大科城中村改造项目征地拆迁工作,有效震慑违法建设行为,近日,娄星区大科街道组织集中行动拆除大科城中村改造项目内违法建设。

为确保拆除行动圆满完成,拆除行动前,街道召开多层次会议,制定拆除行动实施方案,全面安排部署拆违行动。明确群众工作组、现场警戒组、现场稳控组、现场拆除和垃圾清运组、处置打击组、责任查究组、宣传报道组、后勤保障组8个工作组。在各部门的通力配合下,不到两个小时就顺利拆除2栋违章建筑。

拆违是一场攻坚战,大科街道全力以赴,积极做好宣传、劝阻、处置和巩固工作,对待违法建设坚决拆除不手软。在拆违工作结束后,将依托各级部门对已完成拆违的地块进行环境整治和美化,巩固拆违成果;加强巡查力度,一旦发现“再建、回建”,立即进行阻止,防止违法建筑“死灰复燃”;进一步加强新闻舆论的宣传引导工作,引导居民理解、配合与支持。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