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娄星区

黄泥塘街道召开典型案例通报暨警示教育会

2019-05-15 15:47 娄底新闻网 黄绣前 樊胜华

娄底新闻网讯 (通讯员 黄绣前 樊胜华)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近日,娄星区黄泥塘街道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19个村(社区)两委成员200多人召开典型案例通报暨警示教育会。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王迎灿深入剖析了党员干部“四风”问题的新动向,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大宣讲为前提,对与会同志进行了集体廉政提醒谈话。王迎灿还就人生如何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健康账”为题进行了警示教育。街道纪工委书记贺若龙通报了本街道典型案例,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不碰纪律红线。

会议告诫每位党员干部算好这人生的“七笔账”,立身中正,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身手,禁得住诱惑,经得起考验,珍惜当前的工作环境和工作岗位,牢记前车之鉴,把握人生之路。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