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娄星区

娄星区路政执法大队开展专题教育筑牢腐败“防火墙”

2019-04-22 17:31 娄底新闻网 聂雄军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聂雄军)近日,娄星区公路路政执法大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加强廉政警示教育,娄星区公路局副局长卜志兵参加。

会议围绕“加强廉政警示教育,筑牢防腐底线”主题,组织学习上级文件精神,通报了市纪委对周霞光、王海波给予双开处理的决定。要求大家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政治敏感性,时刻保持自省、自警,警钟长鸣,不忽视小节、不心存侥幸,主动接受监督,加强道德修养。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结合自身实际,以案示警,吸取深刻教训,做到“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坚守原则,不坏规矩,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卜志兵强调,通过警示教育,大家对照反思,以案为鉴,汲取教训。作为执法人员必须有更严更高要求,切实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司法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党性修养,进一步筑牢反腐倡廉、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纷纷表示,腐败问题离我们并不遥远,作为执法者,稍有松懈,腐败之风就会乘虚而入。要积极作为,廉洁修养,切实筑牢防腐“防火墙”。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