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娄星区

娄星区信访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脱贫攻坚工作

2019-04-22 17:11 娄底新闻网 周辉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辉)4月20日,娄星区信访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

会议就2019年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回头看”工作进行了总结。会议认为我局驻双泉村脱贫攻坚工作帮扶成效显著。会议分析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就下阶段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帮扶队伍管理,坚持严管厚爱原则,狠抓驻村工作队的管理,使驻村队员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发挥出更大的作用;要突出脱贫攻坚工作精准度,熟知每个帮扶对象家庭成员动态,了解其实际需求,因户因人分类施策,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要规范管理扶贫资金,严格按照扶贫资金使用程序监管好扶贫资金,将推动政策落实、规范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作为工作目标,确保有限的扶贫资金真正用在“刀刃”上。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