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娄星区

娄星工业集中区:在职党员进社区 争当“扫黑除恶”排头兵

2019-04-15 17:31 娄底新闻网 张玉 贺文龙 彭娜

图片4

(党员为社区居民宣讲扫黑除恶知识)

图片5

(党员参与社区卫生清扫活动)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玉 贺文龙 彭娜)为深入推进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4月12日,娄星工业集中区组织机关在职党员到黄泥塘街道花庙冲社区开展“认清黑恶势力、主动检举揭发”主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中,园区党员充分发挥“排头兵”作用,主动向社区居民群众宣传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什么是“黑势力”、什么是“恶势力”及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相关法律规定,号召大家积极参与专项斗争,勇于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当日共计向过往居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100余份。同时,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到各宾馆、网吧、商店排查涉黑涉恶现象,营造良好的社区氛围。

此外,园区党员还积极参与社区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有的用铁锹铲除石头砖块,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有的忙着把从绿化带中捡出来的废纸、塑料袋等扫进垃圾箱,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真正做到路面垃圾和“黑恶势力”一起“扫除”,为社区居民带来干净整洁、风清气正的生活环境,为娄底创文工作增添亮丽的一笔。

活动之后,居民群众纷纷为园区党员点赞,感谢他们的耐心宣讲和辛勤劳动,并表示将积极参与到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彻底让“黑恶势力”无处藏身。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