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娄星区

娄星区城乡综合管理局召开老干部组织生活暨新春座谈会

2019-01-29 16:26 娄底新闻网 王向勇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向勇)元月26日,按照娄星区城乡综合管理局党组的统一安排部署,老干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暨新春座谈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和党支部“五化”建设知识考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成志中出席会议。

会上,成志中提出要端正态度,深入查摆;要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要推心置腹,多些辣味;要帮助同志,达到更高层次的团结和信任。随后,支部书记周建华同志代表支部作了对照检查,支部党员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都结合“政治意识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等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剖析根源,提出改进措施。同时,对于同志间提出的批评意见,每位党员都表示将虚心接受,严格整改,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出来。

最后,成志中代表局党组作了工作报告,通报了区城乡综合管理局2018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老干部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2019年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市区城管体制改革为契机,全面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改善城乡人居环境。老干部在座谈会上敝开心屝,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为促进城乡综合管理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