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娄星区

涟钢大市场管理处召开退役军人和退休人员迎新春座谈会

2019-01-29 16:01 娄底新闻网 刘衡方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衡方)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切实关心单位退役军人和退休人员,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和退休人员的获得感、荣誉感,1月28日,涟钢大市场管理处组织召开退役军人和退休人员座谈会,会议由管理处党支部书记邓旺升主持。

管理处党支部书记邓旺代表大市场管理处向参会的退役军人和退休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对大家多年来关心支持管理处工作和为管理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同时提出两点希望:希望退役军人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强化知识结构,做到在政治上过硬、在业务上争当新的排头兵,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周围的同志,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希望退休人员能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过好退休后的生活,多回单位指导工作、分享经验、联络感情。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