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娄星区

王寄忠到娄星区民政局调研指导组织工作

2019-01-29 11:14 娄底新闻网 段娜

676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段娜)1月25日下午,娄星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寄忠一行6人到区民政局开展基层组织工作“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区民政局局长、党组书记刘正才,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学丰、曾新梅以及部分年轻干部代表参与座谈。

会上,刘正才就区民政局组织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对局领导干部队伍结构2018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目前存在问题和下一步计划进行了详细说明,据他介绍,区民政局党建工作还存在许多问题,主要体现在人手不足、创新力度不够等方面,下一步将着重解决专职人员配备以及干部职工激励机制问题,2019年将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将党组织打造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

随后,区民政局其他干部职工结合民政工作实际提出了一些建议与意见,王寄忠针对大家的发言提出以下几点感受:民政工作2018年取得了新成效,做了许多亮点工作,涌现了一批优秀的党员领导干部,但干部队伍的精神面貌、各项工作的运转效率还有上升空间。要带好班子,形成合力。利用谈心谈话加强班子间的沟通,消除隔阂与误解,提高整体班子的凝聚力与战斗力;要抓好队伍,提高战斗力。充分调动工作人员积极性,进一步加强绩效管理规范化、制度化,用制度管人、管事;要提高认识,以党建工作促业务工作四是、一把手要多抓全盘工作,做到心中有数,抓方向、抓队伍、抓制度。

责任编辑:杨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