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娄星区

春节慰问贫困户 真情帮扶暖人心

2019-01-25 17:09 娄底新闻网 刘黎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黎)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让贫困群众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24日,娄星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忠勇带队到驻点扶贫的万宝镇匡家村进行走访慰问,并联合区民政局、娄星区文华社会服务中心在村部组织开展了“关爱贫困儿童,我们在行动”的现场捐赠活动,给19户留守儿童送去了棉被、台灯、书籍等慰问品共计1万余元。

此次走访慰问贫困群众共23户,每到一处,李忠勇都深入贫困户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保重身体,自立自强,多想办法,努力改善生活条件,早日实现脱贫奔小康的奋斗目标,并送上了慰问金。贫困户纷纷表示,感谢帮扶干部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将依靠党的好政策和驻村干部的帮扶,早日摆脱贫困,过上幸福的好日子。

此次春节慰问活动给匡家村的贫困户和留守儿童带去了党的温暖和真情满满的社会关爱,使他们充分感受到爱就在身边。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