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娄星区

农工党娄星区支部开展“三学一讲”专题教育活动

2019-01-23 17:26 娄底新闻网 刘丽娟

图片5

(会议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丽娟)1月19日下午,农工党娄星区支部组织开展“三学一讲”专题教育活动。娄底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郭细军,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曾海军出席活动并讲话,农工党市委会秘书长李燕、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特仕、分管副部长黄华裕应邀参加,农工党娄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农工党娄星区支部主委彭海英主持。

此次活动组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学习了《中国农工民主党章程》,传达了娄底市两会精神,还总结了农工党娄星区支部2018年工作,明确了2019年工作思路。

曾海军充分肯定了农工党娄星区支部2018年工作成效。她要求,下一步农工党娄星区支部要着力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要突出政治建设,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四种本领”,提高“五种能力”;要注重提高参政议政水平,注重提升民主监督实效,注重创新社会服务工作机制,为娄星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郭细军强调,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农工党党员要一如既往,以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精神状态,做娄底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以优异成绩迎接共和国七十周年华诞。他寄语农工党员:要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牢记历史使命;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提高履职水平;要注重引才聚才,强化队伍建设;要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此次专题教育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会将所学内容及时转化为行动,统一思想,关注民生,履职参政,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献计出力,为幸福娄星、品质娄星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