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娄星区

黄泥塘街道召开党员冬春训集中教育整治活动动员会

2019-01-17 16:27 娄底新闻网 樊胜华 杨苏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樊胜华 杨苏)1月16日上午,娄星区黄泥塘街道召开党员冬春训集中教育整治活动动员大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行政主任聂向阳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教育片《责任与担当》。随后,街道党工委书记王迎灿以“严守六大纪律,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王迎灿强调,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政治方向;要切实执行组织纪律 维护党的集中统一;要严守廉洁纪律,永葆清廉本色;要严守群众纪律,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五是要严明党的工作纪律,依规开展各项工作。

会上,党工委副书记黄建平对党员冬春训集中教育整治活动作出了安排部署,要求要认真开展好五个一活动:一是党工委书记上好一堂专题党课;二是组织一次观看正反典型教育片活动;三是开展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四是举办一次专题报告会,行政主任、纪工委书记分别就经济发展、廉政建设各作一个专题辅导报告;五是分管党建副书记对党员冬春训集中教育整治行动进行一次全面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