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娄星区

娄星区开展“四经普”工业企业入户登记业务培训

2019-01-16 17:18 娄底新闻网 彭巧珊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巧珊)1月14日,娄星区经信局联合区统计局组织全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开展业务培训,高安环保、格仑新材等110余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统计员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区统计局相关业务负责人应邀授课,向参训人员解读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业企业入户登记的重要意义,以及为科学制定我区中长期工业发展规划,提供全面系统、真实可靠的统计信息支持方面的重要作用,就“企业一套表”联网直报知识、统计报表制度及指标、填报中的注意事项进行解读。

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是工业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娄星工业经济发展的重要途径,也是企业提升市场竞争力、发展壮大自身的客观需要。作为企业娘家人,区经信局始终坚持“不等、不靠、不拖”,协调联动,积极推进,充分发挥服务职能,抓好工业经济运行调度工作,以期进一步为推动娄星工业经济健康稳步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曹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