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娄星区

水洞底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

2018-11-16 10:07 娄底新闻网 邓戈锋 梁飘飞 周明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戈锋 梁飘飞 周明)“我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营企业座谈会的讲话,打开了眼界,决心以此为动力,以高质量发展为突破口,把公司办得更精更强,为企业多创效益,为国家多作贡献……”11月15日,娄星区水洞底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支持非公经济发展协调推进会,湖南康盛庆丰太阳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庆高兴地说出了自己的内心话。

来自水洞底镇13家企业公司的负责人、5家大型超市和沙发厂老板,以及水洞底、新禾市场管理人员共2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大家逐字逐句学习了习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毫不动摇鼓励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支持民营企业发展走向更加广阔舞台的英明决策。宣读了水洞底党委、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支持非公有经济发展的贯施意见》,进一步增强了与会人员办好企业的信心和决心。5位企业公司负责人相继发言,纷纷表示,“有党中央撑腰,有政府支持,我们办好企业更有动力,更有信心了。”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