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娄星区

大科街道召开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

2018-10-10 10:23 娄底新闻网 徐燕明 李胜 刘日朝

图片3

(工作动员大会现场)

图片2

(工作动员大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燕明 李胜 刘日朝)10月8日上午,娄星区大科街道召开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议。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禁毒办主任匡瑞华,区信访局局长李华,娄星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肖罡出席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贺资斌说,要提高政治站位,下定决心不气馁。此次整治行动是贯彻落实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区综治委工作部署,是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在项目建设、信访秩序、社会治安三个方面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回应人民群众期盼的具体行动。要采取有力措施,精准发力不走样。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动群众、相信群众、依靠群众;各职能部门、各社区(村)组要全面摸排各项问题、案件底数;既要分工负责,又要协调联动,特别是涉及街道全局的重大疑难问题,关键时刻一起上,确保全处上下步调一致,形成合力。要突出重点热点,咬定目标不放松,重点突破,全面推进。匡瑞华、李华就此次整治活动提出了具体建议和要求。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2018年下半年综治民调工作,并举行了“村级小微权力+互联网+监督“工作业务培训。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