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娄星区

李彦文赴娄星工业集中区督促检查项目建设观摩会筹备情况

2018-10-03 19:00 娄底新闻网 谢津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津)娄底市2018年产业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即将举行,10月3日,娄星区委副书记、区长提名人选李彦文来到娄星工业集中区,对观摩会各项筹备工作进行实地督促检查,确保工业集中区各个观摩点做好充足准备,圆满接受“检阅”。娄星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付朝晖等陪同。

李彦文一行先后到湖南益思迪科技有限公司、葛洲坝环嘉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湖南利钢金属制品公司,实地察看各观摩点筹备情况和沿线综合环境情况。每到一处,李彦文都与现场负责人进行交谈,详细了解各个项目点的展示内容、环境整治、建设进度等方面的情况。

李彦文指出,这次现场观摩会既是对娄星区开展“项目建设大比拼”,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年等工作的一次重要检验,也是向外展示企业强劲发展势头、彰显园区良好风貌的一个重要机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观摩会各项准备工作做细做实,确保观摩会在娄星区办出特色、办出亮点、办出成效。

李彦文强调,要注重细节、突出重点,既要让观摩有特点、有氛围、有看点,也要让参会人员看到娄星区项目建设快速发展的强劲势头。要进一步做好观摩项目、路线、解说的对接工作,科学合理规划参观路线,合理布置宣传展板,确保观摩会有序高效。要加强所属区域环境整治、规范厂区车辆停放、做好观摩路线指引标语,同时要展现出工作人员的精神面貌和生产场景。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