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娄星区

黄泥塘街道纪工委开展作风建设督查

2018-09-21 17:31 娄底新闻网 黄绣前 樊胜华 肖坚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绣前 樊胜华 肖坚)2018年中秋、国庆双节临近,近日,娄星区黄泥塘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学习了《关于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开展纠正“四风”专项监督检查的通知》娄星纪发[2018]45号文件精神,街道纪工委成立督查组,对街道机关干部职工和各村(社区)工作纪律、廉洁纪律情况进行了一次全面督查。

9月19日,街道纪工委督查了涟钢周边环境综合治理项目指挥部、南阳村、高溪社区的上班、备勤情况,并对“中秋节”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公款送节礼、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白酒、公款吃喝、公款旅游、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等行为进行了重点督查,未发现有违纪现象。

通过中秋、国庆期间开展纠“四风”专项监督检查,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持续强化追责问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