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娄星区

大科街道开展2018年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2018-09-20 15:35 娄底新闻网 罗治勇 刘潮洲

IMG_0054

(大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行政主任刘光合检查活动现场)

501895613576538340

(活动现场)

IMG_0025.JPG.

(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罗治勇 通讯员 刘潮洲)9月20日,娄星区大科街道2018年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在孙水河畔举行,农产品安全常识、农业安全知识、食品安全法等科普宣传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群众的目光。

活动围绕“农产品质量安全及食品安全”科普日主题,突出传播民以食为天,关注菜蓝子工程及食品安全,普及农产品质量安全及食品安全的相关知识。通过农产品质量安全及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活动,提高群众对农产品质量安全及食品安全认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市民群众共发放宣传读本500余册,宣传材料1000余份,针对辖区居民关心的水果蔬菜选购、农产品污染来源、硝酸盐超标的危害、农药安全间隔期等多方面进行了科技知识的普及和宣传。

责任编辑:曹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