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娄星区

娄星区委组织部召开人大建议政协提案答复工作会

2018-09-19 18:00 娄底新闻网 彭淼龙 聂慧明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淼龙 聂慧明)9月19日上午,娄星区委组织部组织召开人大建议、政协提案答复工作会,对承办的5件建议、5件提案进行集中答复。区人大、政协、区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集中答复会上,区委组织部相关部室负责人将建议、提案办理情况向代表、委员们作了汇报和详细的说明,并认真听取了代表、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代表、委员们一致认为区委组织部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规范有序、具体实在、注重落实,普遍表示满意。

为高质量完成办理任务,区委组织部高度重视,实行“五定三包”(定领导、定人员、定任务、定时限、定质量、包落实、包回复、包满意)责任制,制定了办理工作方案,及时落实办理人员,明确办理时限,实现了建议提案办理与中心工作的有机结合,有效促进了相关工作的发展。下一步,针对因故未能参加见面回复会的部分代表委员,区委组织部将安排专人采取微信、电子邮箱、邮寄等通讯方式将回复送达到本人,确保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