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娄星区

蛇形山镇非公经济人士开展“扶贫帮困送爱心”活动

2018-09-17 16:53 娄底新闻网 朱定娇 康辉

图片1

(捐赠活动会场)

图片2

(非公经济企业代表和受捐家庭代表合影)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定娇 康辉)9月16日,娄星区蛇形山镇非公经济人士“金秋助学暖人心、扶贫捐赠创和谐”送爱心活动在该镇越新村举行。非公经济爱心人士、爱心企业代表,贫困户及家属共计80余人参加了活动,区发改局局长曾德智、蛇形山镇专职副书记周双桃出席活动并致辞。此次活动共发放扶贫助学资金23300元。

参加活动的娄底众力劳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洪建双介绍说,他是一名土生土长的越新村人,在外创业多年有了一定的经济基础,这些年也带动家乡的人外出务工创业,但毕竟一己之力薄弱,希望多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贫困群众受惠,真正致富奔小康。

此次送爱心活动中,非公经济人士们与困难弱势群体面对面交流,感触很深,纷纷表示要力所能及地帮助困难群众解决读书、就医和生活上的困难。

广大非公经济人士积极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彰显了新时代优秀非公经济人士的崭新面貌,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曹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