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娄星区

万宝镇“三会合一”加强党员干部年假后作风教育

2018-09-03 18:21 娄底新闻网 周可涵

万宝镇作风督查典型案例通报会

(万宝镇作风督查典型案例通报会)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可涵)9月3日上午,娄星区万宝镇组织召开作风整顿收心会、作风督查典型案例通报会、党纪条例集中学习会议,在内容和质量确保不变的前提下,采取“三会合一”的形式同时进行,主题突出、精炼高效,万宝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群工队队长300余人参加会议。

8月份,除部分需要值守岗位的外,万宝镇全体机关干部分批次、集中有序地修完年修假,此次会议是年假后的第一次全体机关干部大会,万宝镇及时组织召开干部作风整顿收心会,力促假后各项工作迅速进入正轨,切实做到人员归位、思想归位。会上通报了娄星区纪委监委通报的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带头履职尽责担当,带头遵规守纪守法,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万宝落地生根。党纪条例集中学习会上,万宝镇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原原本本、逐章逐条地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全部内容,领会《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把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一以贯之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