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娄星区

乐坪街道启动无证无照餐饮单位专项治理工作

2018-08-28 17:04 娄底新闻网 雷春明 聂瑶

QQ图片20180828162228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雷春明 聂瑶)8月27日,娄星区乐坪街道召开“一桌餐”“私房菜”等无证无照餐饮单位专项治理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娄星区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当前专项治理工作。会议要求,对隐藏在居民小区、商业楼宇、私人会所等场所,从事“一桌餐”“私房菜”等无证无照经营的餐饮单位进行全面治理,坚决查处和取缔非法经营单位,严厉打击偷税漏税行为,切实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提高餐饮业质量安全水平,净化社会风气和群众生生活环境。各社区、各站所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市区部署,认真完成专项治理工作任务;要把握工作要求,全面摸底排查,依法开展整治;要注重工作实效,协调联动和宣传发动,确保整治工作常态、长效。(编辑/曹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