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娄星区

长青街道丹阳社区全面开展社区班子摸排整顿工作

2018-07-12 11:56 娄底新闻网 付平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付平)7月11日,娄星区长青街道驻丹阳社区群众工作组对丹阳社区支、居两委班子开展了一次全面摸排整顿工作,并对社区干部工作情况进行了摸排。

当日上午,群众工作组组织社区班子成员召开摸排整顿工作会议。会上,社区紧紧围绕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和工作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强化管理,改进作风”的整顿思路,明确了整顿解决的重点问题。群众工作组对8名社区干部分别进行了一次谈心谈话,切实掌握社区班子运行情况,了解社区班子在团结协作、履职尽责、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达到了加强沟通、凝聚人心,改进作风、促进和谐,激发干劲、推动工作的目的。

当日下午,群众工作组集中入户走访了辖区20名党员和群众代表,对社区8名干部进行了一次民主测评,听取党员群众代表意见,了解社区干部在群众中的满意度,并以此作为社区班子评价调整的重要依据。

据目前测评结果,社区干部的群众满意度情况基本上为好评。(编辑/周伟)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