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娄星区

娄星区大科城中村项目教育系统公职人员房屋拆除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2018-07-10 17:49 娄底新闻网 徐燕明 李峰 付奇萍

QQ图片20180710171108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燕明 李峰 付奇萍)7月9日上午,娄星区教育局局长曾春中组织大科城中村项目用地范围内大科籍教师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房屋拆除事宜。项目现场指挥长李雄飞参加会议。

大科城中村改造项目的被拆迁人,涉及娄底三中、娄底七中、吉星小学、茶园中学等单位共9人。自2018年6月15日第一次接到交办后任务后,娄星区教育局高度重视,强化责任,包干负责。目前已有2人倒房,还有一人已签订倒房承诺,尚有6人未完成房屋拆除。

曾春中说,教育系统公职人员要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力支持大科城中村改造项目建设,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务必做好其亲属的思想工作,在7月20日前完成房屋拆除任务。如没有及时完成拆迁工作,将采取相关措施予以追责。

李雄飞说,此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建设项目,也是娄政发〔2016〕13号文件实施以来的标杆项目,各级、各部门及相关责任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形成合力,认真履职履责,确保如期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工作任务。(编辑/周伟)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