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娄星区

娄星区领导到黄泥塘街道主持召开娄星北路项目扫尾工作推进会

2018-06-15 17:43 娄底新闻网 谭海英 樊胜华 肖坚

QQ图片20180615171600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谭海英 樊胜华 肖坚)6月14日下午,娄星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杰到黄泥塘街道主持召开娄星北路项目扫尾工作推进会,市、区相关部门,黄泥塘街道指挥部工作人员、曹家村村支两委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黄泥塘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娄星北路项目常务副指挥长谢鹏翔就娄星北路项目扫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难点进行了汇报,并就如何推进项目清零提出了意见建议。随后,市、区各职能部门分别就项目扫尾工作中存在的具体业务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全区的项目清零计划。黄泥塘街道党工委书记王迎灿说,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工作责任,保持工作活力,严肃工作纪律,确保项目按上级要求按时完成任务。

刘杰指出,各部门要统一认识,明确目标,妥善做好工作;黄泥塘街道项目指挥部要做出工作计划,拿出任务进度安排表,明确工作责任;市、区职能部门要全力配合,确保娄星北路项目按区里要求的时间节点清零。(编辑/周伟)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