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娄星区

娄星工业集中区赴长沙实地考察中民筑友科技产业集团

2018-05-23 15:54 娄底新闻网 易敏

QQ图片20180523154256

付朝晖一行与中民筑友房屋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座谈交流

QQ图片20180523154330

付朝晖一行了解公司在建项目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易敏)近日,娄星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付朝晖带队赴长沙实地考察中民筑友科技产业集团。

付朝晖一行首先观看了集团公司宣传片,随后沿着公司形象宣传走廊,了解了公司发展历程、技术优势、发展战略、产业布局等相关情况,现场察看了公司产品生产流程、毛坯房、精装样板房,并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会上,中民筑友负责人进一步介绍了公司结构、产品优势及投资计划,双方还就如何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付朝晖认为,公司技术先进、实力雄厚、产品市场前景广阔,与娄底市委、市政府“加大力度引进装配式建设产业项目”的指导思想相吻合,项目到娄底发展很有必要。同时,付朝晖建议项目方尽快派出专业团队对娄底进行全面调研,并横向比较其他同类公司、突出自身优势,进行项目可行性分析,以此为基础,提高洽谈效率,推进项目快速落地。(编辑/周伟)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