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娄星区

2018年“创客中国”湖南省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娄星区初赛落幕

2018-05-17 16:28 娄底新闻网 朱海清

IMG_9956

(选手抽签)

IMG_9979

(湖南省经信委中小企业服务指导处副处长谢剑锋)

IMG_0020

(比赛现场)

微信图片_20180517085321

(与会领导与选手们合影)

娄底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朱海清)5月16日下午,2018年“创客中国”湖南省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娄星区初赛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开赛。全区共有14个中小微创新项目参加比赛。

本次赛事设评委9人,分别从项目创新水平、市场前景、经济效益、融资能力、现场展示能力5个方面计分,满分100分。经过近4个小时的角逐,娄底市朝阳塑胶有限公司获一等奖,湖南文昌新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娄底市兴鑫合金有限公司获二等奖,湖南味菇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娄底泰阳科技有限公司、娄底怡然乐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获三等奖 。

本次大赛旨在“激发创新潜力,集聚创业资源,营造双创氛围”,打造中小微企业交流展示、产融对接、项目孵化、产业链对接的平台,发掘和培育一批“双创”优秀项目和优秀团队,促进中小企业上云,催生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和新业态,推动娄星区中小企业转型升级,促进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

湖南省经信委中小企业服务指导处副处长谢剑锋表示,现在的参赛队伍越来越专业化,更加注重细分领域的研究,项目质量得到很大提升。同时,投资机构、产业园区也对赛事投来更多的关注,形成了很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本次比赛由省经信委、市经信委指导,娄星区经信局、娄星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主办,联邦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联邦创客创业服务有限公司、联胜税务师事务所、湖南联邦兴业投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