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娄星区

黄泥塘街道规范制度建设力促作风建设常态化

2018-04-10 17:02 娄底新闻网 黄绣前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绣前)近日,娄星区黄泥塘街道出台《黄泥塘机关工作作风管理制度(试行)》,并从文件印发之日起执行。

今年以来,黄泥塘街道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党工委、行政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在吸取以往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严明规矩、厘清权责、强化管理,制订了《机关作作风管理制度》。成立了街道作风办,由街道纪工委书记担任作风办主任。制度对街道全体工作人员上下班考勤、值班、请销假、会议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规范。作风管理实行扣分制,每月总分为一百分,由街道作风办按每天考勤情况和每月作风办督查情况根据管理制度扣分,每周一整理,每月一通报,扣分情况与个人绩效奖金挂钩。制度规定,机关干部月度得分在95分以下的,将由分管领导直至党工委书记进行约谈,得分80分以下的将取消年度评先评优资格,屡教不改的,严格按党纪政纪规定处理。(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