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娄星区

娄星工业集中区组织开展户外拓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4-02 15:00 娄底新闻网 刘萼辉 张玉

QQ图片20180402115554

(活动合影)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萼辉 张玉)4月1日,娄星工业集中区机关党支部联合机关工会组织开展“钢铁团队、同心同力、融合共赢”主题户外拓展训练活动,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潜能,提升团队协作意识,营造健康向上、和谐团结的良好氛围。

拓展训练活动从“破冰、团队组建”开始,全体参加人员随机分为四个团队,各自确定队名,亲手制作队旗,选定队长、队秘、旗手、队歌和口号。活动中,四支队伍既激烈竞争,又分工协作、配合默契,队员们都显示出良好的精神状态,现场加油声和笑声此起彼伏,顺利完成了“我们是最棒的团队”破冰舞蹈、攀岩、丛林探险、CS等系列拓展训练项目。

通过这次活动,有效舒缓了园区干部职工忙碌的工作压力,排解了负面情绪,同时增进了干部职工之间的团结与友谊,增强了齐心协力干好园区事业的决心和斗志。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拓展训练中展现的团结互助和顽强拼搏精神,贯穿到今后的工作中去,爱岗敬业,发掘潜能,努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作出新的贡献。(编辑/周伟)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