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娄星区

娄星工业集中区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2018-03-27 16:13 娄底新闻网 张玉

QQ图片20180327160921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玉)近日,娄星工业集中区组织召开了机关工会委员会暨第二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大会,会议由园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何清锋主持,园区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按照工会章程规定,采取不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娄星工业集中区第二届工会领导机构,刘萼辉等11人当选为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其中刘萼辉当选为工会主席。刘萼辉表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经审委员会及女工委员会将在园区党工委的正确领导及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会工作中,为全体干部职工服好务,为园区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何清锋对新当选的工会主席及工会委员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工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不断开创工会事业新局面,助力园区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