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娄星区

大科街道召开2018年政法综治优化暨扫黑除恶工作会议

2018-03-14 14:45 娄底新闻网 徐燕明 李胜 李文琪

QQ图片20180314103849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燕明 李胜 李文琪)3月13日上午,娄星区大科街道召开2018年政法综治优化暨扫黑除恶工作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行政主任刘光合主持,街道党工委书记贺资斌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全处要认真领会上级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坚决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政法工作要固本清源、勇于担当,全面提升政法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创新工作机制,确保政法工作取得实效,进一步夯实基础工作、全面摸排情况、全力调处化解、保持高压态势严打刑事犯罪、树立法律权威,积极开展优化工作环境“三零”专项整治行动,全力提升民调满意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认真领会上级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敢于动真碰硬,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形成工作合力,要注重证据,办成铁案,要加强调度,严格责任,十天一次调度;信访维稳工作万不可掉以轻心,要攻坚克难,实现“三零”目标。

大科街道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各社区(村)党组织书记、主任、综治专干及居民小组长等300余人参加会议。(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