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娄星区

涟滨西街改线工程(高丰路—祖师殿)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2018-03-01 17:01 娄底新闻网 傅文艳 谢津

QQ图片20180301163002

(彭健初宣布项目正式开工)

QQ图片20180301165633

(项目开工建设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傅文艳 谢津)3月1日,娄星工业集中区举行涟滨西街改线工程(高丰路-祖师殿)开工仪式。区委书记彭健初,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大生,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吴喜波,市交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继军,副区长刘建斌,娄星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付朝晖等出席。

彭健初宣布项目正式开工,开工仪式由黄大生主持,项目指挥长刘建斌作了讲话,监理、施工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黄大生指出,涟滨西街改线工程的开工建设,将为娄底市打造转型升级标志性工程“钢铁新城”,建设“转型升级、主业突出,创新驱动、安全高效,配套完善、环境优美”的钢铁生态小镇奠定良好的交通基础设施配套。

涟滨西街是娄星工业集中区路网主干道,也是娄底市政重点建设项目,以高丰路为界线,划分A、B两个标段, A标段(丹阳路—高丰路)于2016年12月全面建成通车, B标段(高丰路—祖师殿)项目全长4449米,预算投资2.44亿元。随着金鑫电子、格仑新材、益思迪、金刚玻璃等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在涟滨西街两侧的先后入驻,“涟滨西街经济带”初具雏形,涟滨西街两厢正逐渐成为项目的集聚地和创新的高地,战略意义日益凸显。涟滨西街改线工程的建设,标志着娄星工业集中区全域开发迈出新的步伐,有利于完善园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增强项目承载能力,带动区域经济的发展。

区直相关单位、石井镇主要负责人,娄星工业集中区工作人员、石井镇项目指挥部成员,施工、监理等参建单位参加开工仪式。(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