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娄星区

娄星工业集中区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2-12 10:30 娄底新闻网 张玉

图片1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玉)2月9日,娄星工业集中区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彦文到会指导,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付朝晖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邹文杰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付朝晖代表园区党工委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付朝晖立足于当前园区工作实践,深刻剖析了领导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并从增强创新意识、加强分工合作、常态化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高工作执行力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措施。随后,园区领导班子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通过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增强了园区党工委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自我剖析和相互批评,对自身存在问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一定虚心接受批评、自觉接受监督、认真抓好整改。

李彦文指出,娄星工业集中区党工委领导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重新审视自身定位,明确好岗位职责;要有追求更高标准的事业心,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度;全面提升个人党性修养,坚决不碰纪律底线和红线,增强内心定力。同时,李彦文还对园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娄星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一定要时刻绷紧企业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排查园区企业防火防盗及安全用电设施,确保企业平平安安过春节。(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