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娄星区

颜新和深入大科街道慰问困难群众

2018-02-02 17:31 娄底新闻网 徐燕明 李文琪

QQ图片20180202172348

娄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颜新和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燕明 李文琪)2月2日,娄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颜新和深入大科街道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新年最亲切的问候。大科街道党工委书记贺资斌陪同走访。

颜新和先后前往水洋村、方石村、坪石村及福潭村等困难群众及贫困对象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及新年问候。他说,广大贫困户要牢固树立脱贫的信心,坚持自力更生,苦练致富本领,不断提升生活水平。各村扶贫工作队要针对各村的实际情况,引导当地群众因地制宜发展产业,通过产业发展增加集体收入从而带动全村群众脱贫致富。当前年关将近,要进一步掌握村里贫困群众的动态,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难题,让他们能吃饱、穿得暖,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