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娄星区

彭健初到娄星工业集中区召开征地拆迁工作调度会

2018-01-17 17:08 娄底新闻网 谢津

QQ图片20180117163816

(调度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津)1月17日,娄星区委书记彭健初到娄星工业集中区召开项目征地拆迁工作调度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吴喜波,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召书,娄星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付朝晖,市征迁处、市公证处及相关区直部门、乡镇、街道、村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彦文主持。

会上,涟钢周边环境综合治理项目指挥部与娄星工业集中区先后就涟钢周边环境综合治理、涟滨西街B标、古溪街等项目征拆工作前期进展情况以及后续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相关区直部门、乡镇、街道及村负责人纷纷表态,将克服困难,全力做好项目征迁工作。  

彭健初充分肯定了征地拆迁工作前期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到项目征迁工作的重要意义,涟钢周边综合治理安置项目是一个民生项目,更是周边老百姓多年来的强烈愿望和诉求,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并为之不懈努力。2018年是全市产业项目建设年,征迁工作是项目建设的基本要素,必须全力保障。同时,这也是实现园区全域开发的发展思路的现实需求,要强力推进。

彭健初要求,项目征迁工作时间短、任务重、要求高、涉及广,园区、征拆部门、乡镇、街道以及村等各级部门要协同合作、共同努力,保质保量完成任务,打造娄星区乃至娄底市的标杆项目;要全力优化环境,对歪风邪气予以严厉打击,下猛药、重药治沉疴,确保环境优化、控违拆违、征地拆迁三项工作同步推进。(编辑/周伟)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