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娄星区

娄星工业集中区组织开展“扪心三问”专题讨论会

2018-01-14 10:08 娄底新闻网 张玉

QQ图片20180114084913

娄星工业集中区“扪心三问”专题讨论会现场)

QQ图片20180114085015

(园区干部职工在会上开展热烈讨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玉)1月13日,娄星工业集中区组织开展“扪心三问”专题讨论会,娄星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主任付朝晖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园区干部职工从各自岗位工作实际出发,紧紧围绕“我的职责是什么?我的差距在哪里?如何履职尽责、争先创优”这“三问”交流心得、畅谈体会。规划建设部副部长龚伟敏从思想觉悟、政治学习、业务能力、沟通交流等方面寻找差距,表示今后将在勤学、善思、多做三个方面下功夫,努力提升个人的综合能力;投资公司办公室负责人喻坤玉谈到,要从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中找差距,以党的先进理论为指导,不断精进自己的业务能力和水平;财政分局副局长黄文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攻坚克难、履职尽责,做好园区财税工作。

随后,娄星工业集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高英对干部职工的发言进行了全面总结。她指出,发言的同志都准备充分、认识到位,“扪心三问”“问”出了自己的初心、“问”出了差距和不足,“问”出了使命和担当,“问”出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她强调,园区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以身边的先进榜样为标杆寻找差距,在今后的工作中找到努力和前进的方向。

会后,园区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自觉补齐政治理论和业务能力的短板,缩短与身边先进模范的差距,努力在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争先创优,迈向园区工作的新征程。(编辑/邓仕姣)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