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娄星区

乐坪街道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党建工作

2017-12-21 10:21 娄底新闻网 雷春明 唐晶晶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雷春明 唐晶晶)12月20日上午,娄星区乐坪街道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党员冬训工作及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颜志辉主持,分管党建的党政领导及各社区党总支书记参会。

会议对街道当前的党建工作重点作出安排部署,要求开展好“双述双评”工作;组织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开展好党员冬训工作。

会议指出,各社区要切实扛起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各党总支书记要进一步强化业务知识和党建知识的学习和宣传,认真组织好“三会一课”,因地制宜创造性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加大党员管理力度,及时完善党员信息台帐,对党员实行动态管理,充分利用党员交流QQ群、微信群多渠道多载体为党员搭建沟通、交流和学习平台;扎实开展好“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发挥好进社区的在职党员的作用,为辖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民生保障等工作争取支持;继续高举“城市党建”的旗帜,做好示范党支部的升级打造,夯实基层组织阵地建设,加强党建人才培养,强化“一个支部一面旗,一个党员一盏灯”的示范引领作用。

颜志辉说,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各党总支书记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刻认识到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不遗余力抓好新形势下党建工作,努力把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建设品质社区、建设幸福乐坪的强大动力。(编辑/邓仕姣)

责任编辑:姜友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