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娄星区

娄星区征迁办到花山街道铁东社区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2-05 09:29 娄底新闻网 李英

QQ图片20171205092645

(宣讲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英)12月4日上午,娄星区征迁办主任吴长华到花山街道办事处铁东社区向社区党员、居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上,吴长华从党的十九大主题、意义等八个方面进行了宣讲,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

吴长华说,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对于社区来说,就是要聚焦保障和改善民生,抓住居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上不断取得新进展,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要坚定不移地跟党走,满足人民过上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大力推进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和法治建设,促进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的提高。(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