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娄星区

娄星区政协到杉山镇万乐村调研新农村建设

2017-11-03 16:00 娄底新闻网 伍琼

图片1

(调研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伍琼)11月3日上午,娄星区政协秘书长李长和一行前往杉山镇万乐村调研新农村建设工作,镇政协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在万乐村村级会议室,李长和一行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村情的概括介绍,对万乐村的班子团结、管理民主、创新机制、村风文民予以了充分肯定。李长和指出,万乐村已经赢得“娄底万乐”的招牌,但就如何打响“中国万乐”品牌还任重道远。万乐村要在秀美乡村的基础上做好“富裕”文章,要做强特色产业抓好经济上下功夫,要紧跟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

调研会后,调研组先后前往万乐村广场、5000亩花卉苗木基地和乌石峰进行实地考察,在详细了解万乐村基础设施、花卉苗木基地、生态旅游、产业发展等多项工作的建设情况后,调研组一致对杉山镇在新农村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了高度肯定,均表示“零距离”感受到了国家新农村建设带来的翻天覆地变化。(编辑/周伟)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