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娄星区

彭建初到双江乡万家村调研脱贫攻坚等工作

2017-10-23 18:03 娄底新闻网 陈季亚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季亚)10月23日,娄星区委书记彭建初到双江乡万家村调研脱贫攻坚、“有事请找我”、“三个最多”工作。

彭建初首先来到帮扶户范云芝家,对其2017年的收入进行了计算。范云芝今年养了2头牛,40只鸡,种植了3亩红薯,收入达到了人平8000元,危房改造工程也已经动工建设。范云芝握着彭建初的手深情地说:“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彭书记对我一家的帮助,现在我们一家的日子好过了。”

随后,彭建初前往红薯皮加工厂进行了实际查看,并在村委会举行了座谈会。万家村村支书向彭建初汇报了全村的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区医保局局长卿月华对今年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汇报。彭建初现场翻阅了“有事请找我”、“三个最多”台账,并通过电话抽查了办事群众满意度。

彭建初指出,万家村村容村貌变化大,村级班子战斗力强,主要体现在工作思路清晰,服务观念强,真正把“有事请找我”、“三个最多”落到了实处,走在了全区前列。工作重点突出,抓好了党建、班子建设、脱贫攻坚工作,工作成效明显,群众受益明显。他要求,要把扶贫工作落在“真”字上,情感上要真,帮扶上也要认真,脱贫不是在数字上脱贫,要通过实打实的帮扶,实打实的收入来脱贫,要争取在脱贫验收前把各项工作完成。(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