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娄星区

娄星区纪委监察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红心向党 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2017-10-16 21:16 娄底新闻网 毛海鹏

001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毛海鹏)10月13日,娄星区纪委监察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红心向党 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曾祥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机关党支部书记朱国东主持活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朱国东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大力宣扬了李大元同志的先进事迹,集中观看了《辉煌中国》等专题教育片。与会人员还对标先进,结合各自的岗位特点,围绕“我为十九大召开做什么”深入开展学习讨论,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得到明显提高。

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区纪委严格按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委局机关所有工作人员主动放弃年休假,部分工作人员主动牺牲陪护假等休息时间,坚守各自的工作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委局机关支部认真贯彻区委组织部相关文件要求,将“红心向党,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与委局业务工作有机结合,有力地维护了全区十九大前稳定和谐的大局环境。

曾祥文强调,红心向党就是要忠诚于党,纪检监察干部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做到时刻忠诚于党,永远跟党走。要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提升个人的理论素养,以理论认同为思想基础,筑牢对党忠诚的根基;要重点培养对党的感情,认真了解党的光辉历史,了解老一辈党和国家领导人及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洗涤自己的灵魂,着力培养对党的真实感情;要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看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主流,看到祖国欣欣向荣的发展成就,看到广大党员同志的履职尽责,看到人民群众对党的衷心拥护,从而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要立足本职工作服务大局,以“忠诚、干净、担当”为标准,务实有为,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编辑/姜友富 )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