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娄星区

黄泥塘街道多措并举确保廉洁“过两节”

2017-09-26 21:55 娄底新闻网 李茂辉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茂辉)国庆、中秋佳节即将到来,娄星区黄泥塘街道提前进入“战备”状态,提前部署, 多举措确保街道党员干部过好两清双节。

开展节前集体谈话。9月18日,街道行政主任组织各村社区支书主任,驻点领导及驻点干部开展“廉洁节俭”过两节主题谈心谈话。 “抓住重要时间节点、抓住关键权力人、抓住四风陋习行为,领导干部做表率,基层干部树新风,过好两清双节。”街道行政主任在部署当前中心工作会上如是说。

做好廉政提醒。利用手机短信、微信平台向街道村两级党员干部发送廉政信息,同时加强《准则》和《条例》的宣传,不定时提醒党员干部省身悟性、加强自律。

强化监督机制。街道成立由纪工委书记带队的监督检查组,紧盯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收送月饼等节礼电子礼券、违规收送红包、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举办节日庆典、公款旅游、公车私用、出入私人会所、参与赌博活动、违反工作纪律等突出问题开展监督检查,同时进一步畅通群众监督渠道,公布监督举报电话,在明显位置设立专门举报信箱,接受群众监督,确保节日风清气正。(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