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娄星区

万宝镇积极做好机关公职人员吸毒检测工作

2017-09-20 21:17 娄底新闻网 成娟 彭鹏

psb

(图为动员大会现场

图片1

  (图为吸毒检测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成娟 彭鹏)9月18日上午,娄星区万宝镇组织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25个行政村党支部书记、综治专干召开了公职人员吸毒检测动员大会。

会议传达了娄星区就禁毒工作及十九大期间安保、信访、维稳工作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就上述工作的开展作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要求全镇上下要加强对隐性吸毒人员的排查力度;要加强对在册吸毒人员的走访摸排力度;要加大对吸毒人员的管控力度;要加大对吸毒人员的收戒力度;要加强易制毒化学品的清查和管控力度。特别是在镇公职人员队伍中,坚决不能出现有吸毒史的,而且是发现一例、处置一例,确保“零容忍”。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飞翔说,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各级各单位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时刻绷紧安保维稳这根弦,按照上级政策和工作要求,履职尽责、统筹兼顾、攻坚克难。他要求所有与会人员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进一步强化领导责任;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采取强化措施,对辖区信访老户实施“五保一”,坚决要将信访老户的矛盾摸排与化解控制在萌芽状态,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确保“零非访”、“零进京”。同时要严防涉毒案件的发生,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环境。

会后,镇禁毒办随即组织与会人员进行了公职人员吸毒检测工作。在检测中,镇党、政班子成员带头接受检测,镇机关各站所、各部门成员积极按序参检。经过一上午紧张、有序的检测,全镇共有360余名公职人员参加了吸毒检测,检测结果均呈阴性。此次检测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干部职工防毒、拒毒、反毒意识,为构建“平安万宝、无毒万宝、和谐万宝”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