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娄星区

娄星区召开住户调查样本轮换工作会议

2017-08-25 20:13 娄底新闻网 王伟民

图片1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伟民)8月25日,娄星区住户调查样本轮换工作会议在区政府召开。市国调队党组成员副队长杨剑、市国调队住户科科长彭博,区相关部门、单位、街道分管统计工作的负责人及区统计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政府办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曾子孺主持。

会上,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城乡社会经济调查队队长旷金喜宣讲了《娄星区住户调查样本轮换工作实施方案》。随后,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健忠系统地介绍了住户调查样本轮换的目的和主要工作任务,通报了娄星区住户调查样本轮换的进展情况,并对下阶段全区住户调查样本轮换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部署。

杨剑指出,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全力做好住户调查样本轮换工作。同时,杨剑就如何做好住户调查样本轮换工作作出了指示,要统一思想,认识住户调查样本轮换工作的重大意义;要精心组织,确保圆满完成各项调查任务;要依法调查,确保调查数据真实准确。(编辑/周伟)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