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娄星区

娄星工业集中区考察组赴湖南暮云经开区对接产业转移工作

2017-08-21 15:32 娄底新闻网 易敏

图片1

(实地考察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易敏)8月17至18日,娄星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副主任聂建军与娄星区投促局相关工作人员,前往湖南暮云经开区进行实地考察并对接企业。

湖南暮云经济开发区规划面积64平方公里,核心区3.18平方公里,区域内共有注册企业单位986家,工业企业有190家,其中,规模工业企业36家。由于暮云开发区现已纳入长株潭绿心地带,属于长沙市禁止开发区域,按照省市会议的要求,所属工业制造企业在2020年前将全部搬离。

在娄底市人民政府驻长沙办事处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考察组与暮云经开区管委会进行对接,了解产业转移的情况,并深入搬迁需求最迫切的湘江电缆、衡电电缆等公司进行对接,实地考察了其生产车间。在对接过程中,聂建军详细介绍了娄星工业集中区的基本情况,并诚意邀请其来娄投资兴业。

经考察组的积极推介和对接,湘江电缆、衡电电缆对娄星工业集中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有望来娄实地考察。(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