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娄星区

杉山镇召开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活动专项整治大会

2017-08-20 17:44 娄底新闻网 岳雨生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岳雨生)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规范国家公职人员从政行为,8月18日,娄星区杉山镇在镇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

此次专项整治活动目标是对全镇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进行清理,敦促有关人员按照要求退出经营,同时严肃查处相关人员“顶风而为”、“小官巨腐”突出问题,督促各级各部门强化领导责任,依纪依规履职尽责,保障市场经济健康有序发展。

会议详细介绍了专项整治活动的清理对象、清理内容、清理要求。要求镇全体机关干部,国家公职人员不得利用职务或者职权上的影响,在涉矿、涉砂、涉渔、涉小水电、涉烟花爆竹、涉危险化学品类经营性活动中为自己及他人非法谋取利益。本次专项整治工作自2017年8月1日起,至2018年1月31日止,分动员部署、自查自纠、整治查处、规范总结四个阶段实施。为加强全镇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工作的统筹,成立了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了相应的工作实施方案和保障措施。(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