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娄星区

省煤矿安全监察局来娄星区监督检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2017-07-27 11:04 娄底新闻网 谢清安 梁义辉 刘国华

图片1

(汇报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清安 梁义辉 刘国华)7月26日下午,省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周革忠率省局监督检查组来到娄星区开展煤矿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工作。

检查组按督查方案中8大项、25个小项内容全面检查娄星区委、区政府和区煤矿安全监管部门履职情况、煤矿依法依规生产作业情况,逐一查阅了有关文件、会议记录、执法文书等资料台账。检查组充分肯定娄星区委、区政府对煤矿安全生产的高度重视和所作所为工作,并指出了不足。

汇报会上,省监督检查组听取了娄星区副区长王谦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煤矿关闭整顿、煤矿行政审批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针对娄星区的工作实际,周革忠对娄星区下一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娄星区要积极做好专题调研,做好汇报,破解关闭整顿难题;要做好政策引导,淘汰落后产能,依法关矿;要进一步加强监管能力建设;要严格执法、规范执法、确保执法到位;要清醒认识煤矿安全生产形势,认真抓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关键是瓦斯治理工作。周革忠指出,要抓好当前重点三个方面的工作:要认真组织煤矿安全大检查,为党的“十九”大召开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要抓好“汛期”和“暑期”的安全工作;要做好煤矿“体检”问题的整改。(编辑/周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