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娄星区

杉山镇集中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

2017-07-22 16:14 娄底新闻网 岳雨生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岳雨生)7月21日,娄星区杉山镇人民政府按照区委关于收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的要求,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区委精神,并集中收看第一集《时代之问》和第二集《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

该专题片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对当今中国经济、社会、民生、法治等方方面面的改革作系统性的阐述,充分反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也反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进一步推进改革的信心和决心。     

杉山镇全体机关干部通过观看过影片加深了对当前改革的了解,增强了对全面深化改革信心和勇气,他们纷纷表示要立足基层本职工作,服务群众,以实际行动将改革进行到底。     

影片观看完毕,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胡新军对影片观看作总结性发言,随后镇党委书记童文泉对全镇6月份工作作了总结,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