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娄星区

彭健初到娄星工业集中区召开钢铁配套产业园建设座谈会

2017-06-10 13:52 娄底新闻网 谢津

QQ图片20170610104118

(座谈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津)6月8日,为积极响应娄底市委、市委政府扎实推进钢铁企业供给侧改革,实现城市转型升级的总体思路,加快城市西部区域开发,打造娄涟工业走廊,娄星区委书记彭健初到娄星工业集中区召开钢铁配套产业园建设座谈会。区领导黄大生、李彦文、刘中生、邓伟谋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娄星工业集中区汇报了钢铁配套产业园建设的初步方案。随后,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结合工作实际和园区发展就钢铁配套产业园建设,提出了许多具体而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彭健初充分肯定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区域经济的发展还是要依靠工业的发展,娄星区必须抓住紧邻涟钢的地理优势,利用钢铁产业转型升级的契机,建成覆盖涟钢上下游产业链的钢铁配套产业园。彭健初指出,钢铁配套产业园的建设要有清晰的发展思路和坚定的发展目标,必须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推进涟钢周边环境治理提出的“治本达标保安全,开发建设促稳定”的指导思想,立足长远,以发展和动态的眼光来看问题,既能够加快该区域的开发建设,又能带动解决涟钢周边环境污染问题,早日让涟钢周边区域百姓安居乐业。(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