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娄星区

娄底涟滨西街亮化绿化供配电等配套工程全面完工

2017-06-06 17:19 娄底新闻网 谢津

QQ图片20170606170332

(全面完工后的涟滨西街)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津)6月2日,随着娄星区涟滨西街道路两侧路灯的全部通电亮灯,标志着娄星工业集中区园区内主干道亮化绿化供配电等配套工程全面完工。

自2016年10月娄底市重点市政项目涟滨西街道路工程建成通车后,随路完成了自来水、天然气、通讯地下管网建设,同步实现了“通水通气通讯”。娄星工业集中区在完成这一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后,在新起点继续坚持不懈开展工作,强力推进园区内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力求更快完善园区内市政配套功能。

今年以来,在电力、城管(路灯管理处、园林绿化)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涟滨西街的亮化、绿化和供配电工程也顺利实施。5月份,涟滨西街高压架空线配电工程、路灯照明工程、景观绿化工程相继完工。

涟滨西街亮化工程的完工,使得娄星工业集中区基础设施建设再上新台阶,沿线照明、行车安全和城市绿化景观等形象显著改善,大幅提升了西城区市政配套功能。下一步,娄星工业集中区将积累总结经验,以涟滨西街为样板街,复制推广好的建设模式和管理体制,继续安全优质高效地推进涟滨西街B标段、古溪街、柳青路等园区道路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