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娄星区

娄星区公路局组织学习《准则》《条例》等文件及规定

2017-05-25 16:37 娄底新闻网 漆漫娣

图片1

学习现场 摄影/李波)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漆漫娣)5月25日,娄星区公路局机关召集全局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娄底市娄星区公务活动严禁饮酒有关规定》《关于严禁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项目和政府采购行为的规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四风”系列讲话。学习会由局纪检组长肖红星主持。

局总支书记、局长刘雄飞指出,要牢记于心。把廉洁自律各项要求和党的纪律铭记心中,这样才能做到心中有敬畏,头上有戒尺;要寓践于行。全体党员干部要模范遵守《条例》明确的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六大纪律”,用纪律约束和规范自己的言行;要严于律己。局纪检监察室要切实履行好“两个责任”,总支成员、股室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工作人员要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在实践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价值观。(编辑/周伟)